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盐城市建湖县纪委赴海州区交流纪律审查工作

来源:区纪委案管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盐城市建湖县纪委赴海州区交流纪律审查工作

39日上午,盐城市建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须卫琴、县纪委副书记王志亮及县纪委常委周海浩等一行8人到海州区学习交流纪律审查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房忠涛,区纪委常委姜峰和刘永东以及委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11人陪同参加座谈会。
    首先,房忠涛简要介绍了海州区情概貌、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纪律审查工作整体情况;姜峰围绕执纪审查、巡察工作、建立信访稳控大格局、问题线索处置及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具体讲述了海州区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
    会上,须卫琴表示,海州区纪委监察局在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把握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探索区级特色巡察等工作起步早,经验足,非常值得建湖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借鉴。
    最后,座谈双方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纪律审查工作以及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区纪委案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