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海州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海州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海州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海州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38日上午,海州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人文荟萃、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姚超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做纪检监察工作报告。2015年海州区纪律检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一是健全机制,强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二是刹风肃纪,加快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三是抓早抓小,深入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四是挺纪在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锐意改革,创新实践派驻纪检机构垂直管理;六是强化教育,用纪律管住大多数。
    姚超就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捍卫党章党规党纪权威;二是不断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四是持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五是纵深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区委书记王立斌就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突出正风气、严党纪,培育廉政生态。一是一着不让落实“两个责任”;二是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三是坚定不移维护党纪国法。
    区四套班子全体负责人,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委员、区纪委各直属纪工委书记,各镇、街道、各功能板块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工)委副书记、纪组宣政法委员(书记),区各部委办局社(公司)、各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362人参加会议。(区纪委 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