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举办首期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轮训班公开课《永东说条例》

来源:区纪委纪检监察一室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海州区举办首期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轮训班公开课《永东说条例》

近日,海州区举办全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期轮训班公开课。区纪委副书记武传扬出席并主持,区纪委常委刘永东讲专题公开课。各镇、街道、开发区的纪检负责人、监察室全体人员,各重点派驻纪检机构负责人、监察室工作人员等160人参加学习。

公开课上,刘永东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概述,并结合海州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两部法规的主要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

最后,武传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准则》、《条例》,正确理解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深刻内涵;二是把《准则》和《条例》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遵循,坚持纪严于法,依纪依规开展纪律审查,把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进一步深化“三转”,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主业主责,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