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区纪委第三直属纪工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区纪委第三直属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区纪委第三直属纪工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有效防控国有企业、工程建设指挥部廉政风险点,近日,海州区纪委第三直属纪工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瀛洲集团、海发集团及浦南新镇区指挥部、民主路指挥部等13个指挥部主要党员领导及财务会计60余名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区纪委第三直属纪工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人员首先参观了海州区检企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展览中一幅幅反腐倡廉宣传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发人深省,让参观者触目惊心,深感党纪法纪的威严神圣和不可侵犯;接着大家来到报告厅,观看了一部影视教育片,影片中身陷囹圄的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痛彻心扉的忏悔,震撼了大家的灵魂,再次敲响了大家反腐倡廉的警钟。

海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李宝凯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分析当前反腐形势,剖析典型腐败案例,通报我区反腐成果,让参加人员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最后,参加活动人员在党旗、国旗下做廉政宣誓,并签字承诺。(霍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