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第三直属纪工委“五到位”扎实开展巡查工作

来源:区纪委第三直属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国有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第三直属纪工委进驻区国有企业单位瀛洲公司,坚持“五个到位”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查工作。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区纪委领导高度重视,对驻巡内容、方式、纪律要求亲自指导部署,并将驻巡工作要求以文件形式提前发至各被巡查单位,做到早安排、早部署。二是准备工作到位。巡查前,深入了解和认真研究巡查单位职能职责、工作特点及目标要求,向组织、人事、财政、信访、审计等部门了解被巡查单位组织建设、财务审计、信访举报等情况。三是动员宣传到位。召开动员大会,充分认识此次巡查工作的意义,了解巡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基本要求,动员全公司上下积极协助和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四是巡查重点认识到位。对被巡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问题,重点围绕“四个聚集”开展。五是督促整改到位。巡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巡查单位按照要求限期整改;对巡查中发现的重要案件线索和重大问题,及时向区纪委监察局请示报告,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霍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