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姚超书记调研新坝镇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姚超书记调研新坝镇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8日下午,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姚超,区纪委常委王经博等领导到新坝镇调研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坝镇党委书记闫浩陪同调研。

姚超书记调研新坝镇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姚超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坝镇大穆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着重了解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姚超充分肯定了新坝镇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抓好村级主体责任的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实行清单化管理,村级主体责任落实要结合实际抓好组织领导责任、宣传教育责任、权力监控责任、自身建设责任等六项内容。二是组织约谈活动,镇党委要对村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约谈或集体约谈,就完成主体责任清单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三是开展督查推进,镇党委要对各村主体责任清单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作为对干部选拔任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