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姚超书记到幸福路街道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

姚超书记到幸福路街道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近日,由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姚超带队,检查考核组一行7人对幸福路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兴旺汇报了幸福路街道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口头述职述廉述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长春代表个人进行口头述职述廉述责,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述责。姚超对幸福路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面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工)委监督责任,三是要坚持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精神的刚性执行,四是要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惩治腐败。

检查期间,检查考核组还开展了个别访谈、重点抽查、查阅台账等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幸福路街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并综合检查考核情况,进行了初步反馈。(汤浩 张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