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到新浦区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到新浦区调研
   
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到新浦区调研城乡统筹试点村镇建设、派驻重点工程指挥部纪检员运作情况。新浦区代区长单晓敏、区委副书记王建明、区纪委书记姚超等领导陪同调研。

吴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特种水产产业基地、设施农业产业基地、江浦新社区及花卉苗木产业基地,并了解区纪委监察局派驻城乡统筹指挥部纪检监察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新浦区有关情况汇报。吴书记对新浦区集全区之力、快速高效推进城乡统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新浦区在推进城乡统筹工作中注重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注重统筹推进社区、产业、新农村建设,注重提高组织化程度,各项重点工程有序顺利推进。吴书记肯定区纪委向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派驻纪检监察员的做法,要求纪检监察机关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勇于实践,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