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完成进驻(附联系方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按照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统一部署和市委安排,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已全面展开。日前,市委5个联动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市委统筹市县两级巡察力量,按照地域回避原则,组建5个联动巡察组,在省委巡视组指导下,分别对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相关涉粮部门和单位开展提级巡察。各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抓住“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着力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涉粮风险防范化解情况、涉粮领域正风肃纪反腐部署落实情况以及涉粮领域体制机制建设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信箱等。受理信访和接听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5日。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粮工作相关问题反映,重点是党员干部涉粮方面违纪违法问题,特别是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各联动巡察组
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


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完成进驻(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