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海州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镇党委,街道、开发区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各办局院社党组(党委),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已于2020620日发布,自20207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促进公职人员学法、懂法、用法,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政务处分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0713—722日,自行选择时间进行测试。

二、测试对象

全区广大公职人员

三、测试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四、测试方式

“清风海州”微信公众号

五、测试流程

1测试前一周清风海州微信公众号将推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测试题库,供大家考前学习参考。

2、答题期间,进入清风海州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ingfenghaizhou ,点击“网络测试”登陆答题。

3、本次网络测试采用实名制答题,须输入所在单位编号、姓名、联系方式(各单位编号详见附件)。测试内容共10100分,测试时间30分钟,每个账户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提交试卷后自动显示成绩。

活动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与测试,凡属测试范围的人员(除特殊原因)都要参加测试。因其他情况不能参加测试和测试成绩不合格人员,将适时安排补考。

2、积极提供协助。各纪检监察机构要带头学好、用好、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积极协助、全程指导监督部门学习测试活动,对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动态。

3、注重成果运用。海州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负责统筹推进我区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对个人及单位成绩进行排名通报

联系人: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 仲昱霖

联系电话:81060530

 

             海州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202077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9.82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20.7.7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