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海州区带头建设模范机关 工作走前列纪检监察组织(机构)的决定

来源:海州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关于表彰2019年度海州区带头建设模范机关

工作走前列纪检监察组织(机构)的决定

 

各镇党委、纪委,各街道、开发区党工委、纪工委,区委各部委,区各办局院社(公司)党委(党组),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各有关单位: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的殷切期盼,中央纪委明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2019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两项职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党内政治生态,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带头建设模范机关工作走前列纪检监察组织(机构)。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板浦镇纪委等9个带头建设模范机关工作走前列纪检监察组织(机构)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单位(部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区两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聚力冲刺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做模范,不忘初心、担当尽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附件:2019年度海州区带头建设模范机关工作走前列纪检

监察组织(机构)名单

 

 

中共海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420        
附件

 

2019年度海州区带头建设模范机关工作

走前列纪检监察组织(机构)名单

(共9

 

一、镇街、开发区纪(工)委

板浦镇纪委

宁海街道纪工委

新南街道纪工委

区委巡察组

区委巡察办巡察四组

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纪检监察组

派出监察员办公室

区监委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

纪委监委内设科室(部门)

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

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

 

                                                     

中共海州区纪委办公室                      20204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