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海纪办发〔2016〕10号关于组织参加“山海廉韵”廉政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海纪办发〔201610

关于组织参加“山海廉韵”廉政公益广告

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镇党委,街道、开发区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各办局院社党委(党组),各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弘扬崇廉尚洁意识,丰富廉政文化形式,推动精品创作,市纪委拟面向全市开展“山海廉韵”廉政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题材内容

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维护群众利益;弘扬优秀本市传统文化(家规家训、乡规民约、官德箴言等),宣传良好家风、倡导党员领导干部修身齐家等;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增强群众获得感。

二、作品要求

1.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主题鲜明,以正面倡导为主。

2. 构思新颖,富有创意,具有较高的专业制作水准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3. 2015年以来创作的廉政题材公益广告(参加过其他省市征集活动并已经获奖的作品不在本次征集范围)。

4. 作品必须为原创,侵权自负。举办单位从作品提交时即获得改编及播映权。

三、类别格式

1. 视频类公益广告:微视频、动漫(适合院线、电视、网络、移动等平台使用)。时长:每条广告时长为10秒的整倍数,即10秒、20秒、30秒,最长为30秒;每条广告的前、后各录制10秒黑场;TS文件格式;高清制式;视频分辨率:1920×1080,码率:50MB/秒。

2. 平面类公益广告:广告招贴画(适合社区、广场和交通站台等公共场所灯箱或LED等使用)。JPG文件格式,每幅作品不小于10MB

3. 创意构思:如有完整的创意构思,暂时因制作条件不足不能形成作品的,可将创意构思形成文字材料报送。

四、报送办法

1. 单位及个人均可参加。其中,归口监督单位参赛由各直属纪工委负责发动、征集并报至区纪委;各镇街、开发区参赛由各相应的纪(工)委负责发动、征集并报至区纪委;其他单位及个人参赛由区纪委负责发动、征集及上报。报送作品须填写《廉政公益广告使用确认书》和《报送作品清单》。

2. 视频类作品不要在作品上署制作单位和创作人员名单;平面类作品不需要打印彩样,以数字文件报送。

3. 报送时间:2016812日(周五)前完成作品报送,有条件的可以提前报送或分批报送。

4. 联系方式:海州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区行政中心555室),联系人:王兆龙,联系电话(传真):85605367,报送邮箱:hzqdfs@126.com

 

附件:1. 廉政公益广告使用确认书

2. 报送作品清单

  

 

                               中共海州区纪委办公室

                                  201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