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区委第三巡查组进驻文旅局开展巡查工作的公告

来源:区委巡查办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海州区委关于开展巡查工作的意见》(海委发〔201412号),全面了解海州区文旅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区委第三巡查组自2015123日起,对海州区文旅局开展巡查工作,时间约三十天。

巡查的主要内容:1、贯彻上级重大决定方面,聚焦是否存在“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能与区委保持一致的问题;2、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聚焦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3、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作风建设及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方面,聚焦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4、推进落实全区重大事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方面,聚焦是否存在违反规定程序,违规操作、暗箱操作等问题;5、需要巡查的其他事项。

巡查工作的主要方式:听取工作专题汇报;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电、来访;个别谈话;调取、复制有关资料;明察暗访;民主测评;走访调研等。巡查组在巡查期间不干预被巡查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处理被巡查单位的具体问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有关线索约谈举报,巡查组郑重承诺对举报人、举报内容进行严格保密。第三巡查组在海州区西南路17号海州区体育中心(原海州文化馆)办公,受理电话、短信时间为:8:30-18:00,举报箱设置在海州区体育中心正门口。邮政信箱:海州区行政中心纪委543室。

现将第三巡查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祝海东

副组长:金晓玲

  员:陈立余、郇小龙

联系电话:15961391472

电子信箱:hzqjwxcb@163.com

 

特此公告 

 

 

                                                 海州区委巡查办

                                                 2015年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