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区开展基层纪检干部分工情况调研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浦南镇纪委、各街道纪工委,区各直属单位纪委(纪检组),驻区单位纪检监察机构: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我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聚焦主业主责,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分工情况调研。

一、调研内容

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在所驻单位分工情况;各派驻单位纪检组长分工调整的情况;纪检组长实现专职的困难和阻力;对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方式及要求

1.请各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认真填写《新浦区纪检监察干部情况调查表》;

2.结合自身岗位及工作经验提出建议,简洁明了,避免空话套话;1000字以内。 

3.《新浦区纪检监察干部情况调查表》于3月30日前报送至区行政中心805室或传真至85453581(333581)。

 

 

        中共新浦区纪委办公室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