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检人风采

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干部职责简介及家训格言

来源: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8日

 

丁慧

2013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负责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的综合规划、政策研究和制度建设;负责镇街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承办镇街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区纪委直属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提名和考察等工作;负责受理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举报,负责问题线索的初核及案件的审查工作,提出处理建议;研究制定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的规定。

●家训格言:不知廉“耻”。

 

朱明伟

2012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科员。承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机构编制、相关人事、年度考核等工作;负责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办理区管干部任职前回复区委组织部意见工作;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服务管理工作;具体承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

●家训格言:静以修身,俭以养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