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检人风采

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干部职责简介及家训格言

来源: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8日

 

董毅

2014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主持纪检监察一室工作,受理对口联系单位的相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相关问题线索的执纪审查工作,负责对口联系单位的纪检工作和纪律审查工作的指导。

●家训格言:清正在德,廉洁在志。

 

程永青

2015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主要工作内容:协助室主任全面开展职责范围内的纪检监察工作,协助室主任受理对口联系单位的相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相关问题线索的执纪审查工作,协助室主任负责对口联系单位的纪检工作和纪律审查工作的指导,开展信息报送、外宣报道等综合材料工作。

●家训格言:忍把浮名利禄,换水澈山青。

 

白宗显

2016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一室科员,主要工作内容:履行执纪监督问责各项职责,开展受理对口联系单位的相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相关问题线索的执纪审查工作,协助开展对口联系单位的纪检工作和纪律审查工作的指导等,协助开展信息报送、外宣报道等各项综合材料工作。

●家训格言:家庭吹廉风,幸福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