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检人风采

海州区纪委第二直属纪工委干部职责简介及家训格言

来源: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8日

 

李军

2010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第二直属纪工委书记,主要工作内容:督促各归口单位编制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细化“三重一大”具体事项;定期巡查,及时针对党风廉洁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开展案件查办工作。

●家训格言:廉洁源从自律来。

 

赵航

2009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第二直属纪工委副书记,主要工作内容:督促各归口单位编制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细化“三重一大”具体事项;定期巡查,及时针对党风廉洁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开展案件查办工作。

●家训格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王悦文

2016年开始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现任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第二直属纪工委科员,主要工作内容:督促各归口单位编制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细化“三重一大”具体事项;定期巡查,及时针对党风廉洁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开展案件查办工作。

●家训格言:应知学问难,在乎点滴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