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落实

海州区纪委监察局成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来源: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8日

根据省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江苏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17年度)》以及市纪委相关要求,为加强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341”铁军工程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保证工作落实,达到预期效果,区纪委、监察局决定成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一、组织机构

    长:房忠涛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副组长:李宝凯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区政府党组成员

               徐士强  区纪委副书记

    员:      区纪委常委、机关工作室主任

               王经博  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

               刘永东  区纪委常委

               王汝乔  区监察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负责专项行动的日常工作,刘永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陈红蕾、丁慧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工作职责

1. 领导小组在区纪委常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组长负责领导专项行动全局工作,副组长协助组长做好专项行动的统筹协调,研究推进指导联系部门、单位专项行动的开展,成员协助抓好分管范围内专项行动的推进落实。

2. 领导小组定期听取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及时研究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重要问题,布置重点工作,决策重大举措等。

3. 办公室要主动向领导小组及其成员汇报沟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强与省市纪委的沟通联络,深入联系部门、单位检查指导,及时掌握情况,总结经验做法。

4. 各责任科室要细化工作内容、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分级负责,强化主体责任,发挥主导作用,及时反馈信息、报告工作、提出建议,实现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