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落实

海州区纪委开展“书香纪检•读书思廉”家庭读书活动

来源:海州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8日

日前,为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学习惯性,营造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共同读廉、思廉、践廉的良好氛围,海州区纪委启动了书香纪检、读书思廉家庭读书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系统“341”铁军工程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对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31

活动形式: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家庭为单位,通过共读、共荐、共享的方式开展书香纪检、读书思廉家庭读书活动。

【共读】 按照区纪委推荐阅读书目,结合工作及兴趣,选择书目阅读,记录读书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得,形成读书笔记。

【共荐】 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分别推荐自己感受最深、认为最值得阅读的1-2本书,认真填写荐书表,写明推荐理由或书本精彩内容。

【共享】 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己与家属阅读的书籍,认真撰写读书心得,既可以是读过一本好书之后的感悟与思考,也可以是积累的读书方法与技巧,还可以是与书籍相伴的成长故事。

我们将评选出10篇优秀作品,在 清风海州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共享交流,详情见海州区纪委清风海州官方网站【通知公告】一栏。